被段子耽搁的纹身师(´-ι_-`)

《Hate》年下26-30

前些天有些私事比较忙,断更了几天🙏🙏忙完我又滚回来了!!

26.

徐靖远头疼的一扭头,果然看到了不远处跟着他的大高个儿,此时正拼了命往小区绿化里头躲,这种宛如跟踪狂一样的行径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

“莫非!”

“…嗳…”

“你…”徐靖远叹了口气,“你这样像个变态…”

莫非尴尬的慢慢走到徐靖远身边,借着昏黄的路灯看他满是无奈的脸。

“不是跟踪…”他小声解释,“我只是想送你回家。”然后又更小声的嘀咕一句,“我怕你不同意…”

27.

莫非局促的坐在徐靖远家的沙发上,两只手不时搓一搓膝盖,直到阳台门被打开,尼莫欢脱的冲出来,围着莫非打转。

‘汪汪汪,花花呢?花花呢?’

“大花在家呢,没带来,明天你们可以一起玩儿。”

‘汪!!!’

徐靖远端着两杯牛奶出来,完全不知道这一人一狗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怎么做到无障碍沟通的。

莫名的,他突然就想开一个玩笑…

“莫大狗狗,来喝牛奶。”

莫非整个人一愣,然后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汪!!!”

28.

严格来说,莫非和徐靖远是住一个小区的,只是莫非家是在上面的别墅区,离徐靖远这里还是有一段距离,眼看着时间不早,徐靖远委婉送客,莫非可怜巴巴的磨蹭到门口,系鞋带都系了好几分钟。

徐靖远耐心挺好,也不催促,只是站在一边儿看,莫非恰好抬头,两人的视线撞到一起,徐靖远被他那个委屈的小眼神看得仿佛听见了大型犬委屈巴巴的呜咽,小声的、讨好的、亲近的…

他下意识觉得应该说点儿什么,安抚一下对方,不等他开口,莫非磨磨蹭蹭站起身,他踟蹰了一下,看起来有些犹豫,然后猛地伸手抱住徐靖远,在他耳边说了句‘晚安’,然后跑了,跑得飞快。徐靖远还没反应过来,又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跑回来,然后轻轻把没来得及关上的门给带上了。

徐靖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笑得十分开怀。

29.

教师运动会在学生运动会前一天,徐靖远被系上派去跑五千米。

徐靖远长相清秀,性格又温和,女生们自发自觉组了个拉拉队,要为徐老师疯狂打call。莫非的‘徐靖远’雷达突然启动,只听到要为徐老师疯狂打call,他就凑上去认真的说:“带上我,我最会打call了,我保证我会非常卖力,绝不拖各位仙女儿的后腿,我保证我们一定是赛场上打call组的一颗闪亮新星,让我加入,不吃亏不上当,还有人干体力活儿,包赚不赔,零投资高回报,你们值得拥有!!!”

女生们面面相觑,又上下打量了莫非一眼,突然相视一笑。

莫非:???嗯?

30.

莫非有一段时间没在徐靖远面前晃悠了,倒是徐靖远发现他和系里的几个女生走得很近,甚至有一次还看到一个女孩儿拿着口红在他脸上画,他紧抿着唇,但是没有呵斥对方,也没有反抗,一脸英勇就义。

徐靖远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所以他当时就敲了敲窗,说:“不可以欺负男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成年人,不存在,小非非你说是不是?”

莫非窘迫的看了看徐靖远,涨红了一张脸,然后眼神飘忽的‘嗯’了一句。

徐靖远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留下一句‘好好相处。’就转身走了,宛如一个高中老师。

【我操什么心,他倒是乐在其中。】

评论(2)
热度(8)

© ‭吐司瑞司瑞碎 | Powered by LOFTER